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28歲生日快樂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工作上煩心的事很多  也漸漸明白  這就是長大後的世界
不管前方的路多艱難  還是得咬著牙撐下去  希望自己能愈做愈穩  Fighting



2012.09.08
謝謝好姊妹們在這一天  提前幫我慶祝生日
每一年  期待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是開心可以跟妳們聚在一塊
辦在哪裡  吃什麼無所謂  能一起天南地北的聊  生活上的鎖事  工作上的不如意 
偶爾專攻某個人  拚命的吐嘈他
禮物收到什麼  也不是那麼重要  但今年妳們的禮物  的確讓我心裡頭泛著淚 
姊妹淘一定是最能了解彼此的    許多事  不需要言語  只要能和妳們在一起  就是我最幸福的事之一

大學生涯裡  最開心的事  莫過於認識妳們這幾個小鬼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七年了嗎   太多的感動  太多的回憶  太多的屬於我們的歡笑與淚水
謝謝在我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都有妳們陪伴在身旁  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  在你們人生面臨重大的抉擇時
都能夠想到身邊還有一個我  願意陪妳們走過  每一個春、夏、秋、冬   喜、怒、哀、樂 



Thank You my Love
謝謝老公  今年的生日蛋糕挑選了Haggen Dazs 的「小公主」
知我  懂我的你  最明白內心的我  多渴望擁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小公主
我期待  孕育一個我們的小寶貝  逗她笑  陪她玩  帶著她散步 穿母女裝  牙牙學語  聽她喊一聲  Dad Mom

23歲  大學二下  2007.05   這是我們相遇、相識的時刻  季節
我謝某人  這輩子最值得驕傲的事  莫過於認識你  並成為讓你愛上的女人
你有著太多太多的優點  而我卻有著太多太多的缺點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好多的任性  明知道  有些時候的我真的毫不講理  但  你依舊是疼惜著我
你呀  真的是  好到連我家人、朋友都為你撐腰

戴佩妮說:「愛情就是當妳嘻鬧、瘋狂、發脾氣,有個人在身邊陪著妳
看著妳笑、看著妳哭,不會離妳而去─。」這就是我的心情寫照

無論我再瘋、再顛、再傻  只要我回頭  便能看見你



我最摯愛的Dad Mom
謝謝你們  雖然你們總是說  我是多出來的小孩  本來想再生個男丁  沒想到又是生個女兒
但  知道你們只是愛逗我   還是像疼愛著兄姊一樣的照顧我  包容我  寵愛我
Dad Mom  能當你們的小孩  能來到這個家庭   能被你們呵護著成長  擁有雙親的愛  我真的好幸福

你們快搬離家鄉  距離正式遷到台北  和我們生活的腳步  愈來愈近了
因為大嫂即將臨盆  你們也希望能第一眼看到孫子  所以二個禮拜前就上來台北了
連續二個禮拜  回家吃媽媽煮的飯菜  吃著媽媽特地為我跟老公煮的食補 
吃在嘴裡  感動在心頭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能當爸媽的女兒  好幸福  下輩子  換我來照顧你們



TO my Angel Baby
你什麼時候  再回到我身邊  人生最遺憾的事  莫過於後悔與太多的早知道
如果  當初有好好的保護你  現在的你  已經三個多月了  是個小小小小嬰了
明年的三月  我們就能擁抱你了  親親你的臉蛋兒  看著你香甜入睡

是不是我跟把拔的身體還沒調養到最佳狀態  還沒將你未來10個月的房子蓋穩固
所以  你還不願意回來呢   小寶貝   媽咪我今年只有一個生日願望  就是把失去的你再生回來
我們會努力  你也要加油  如果你回來找我們  這次  一定要好好的待著  我們別再玩捉迷藏囉

我期待  幫你準備小小的手套  小小的初生衣  小小的帽子  小小的襪兒
期待幫你打造一個溫馨的小床  就算你讓我吐個慘兮兮  或是身材變形  皮膚變差  這都沒關係(我會笑笑的)
只要你來到我們身邊  勾勾手  別讓我跟把拔等太久  好不好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