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mc一向很準時的我  這次晚了三天
在禮拜六的一大早  顧不得還睡眼惺忪  拿著驗孕棒火速衝到浴室

其實  失望了好幾回  這次  真的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偏偏  老天就是愛開玩玩笑  當你想要把他當例行公事來看待
卻給了我們一個超級大的驚喜  真的連準備的心情都沒有

驗孕結果非常快速的出爐  幾乎是完全沒有等待的時間
上面清清楚楚的顯示兩條線  不是若隱若現  若有似無的


                                                                                                   (照片晚了二天才拍下  顏色變淡了)   
因為太習慣一條線的結果  以致於當我看到兩條線時  完全呆住
馬上拿起說明書來看  一條線→未受孕  兩條線→已受孕
臉頰微微的熱了起來  沒有想哭的感覺  有很多的感動倒是真的

回到了房間  也不管現在才早上六點多  馬上把Joe搖醒
Nie:你猜有沒有   (語帶羞澀與興奮)
Joe:什麼有沒有
心裡的os:昨晚不是告訴你  我今早要驗的嗎 (討厭)
Nie:就那個啊  我剛跑去驗孕了  兩條線耶
Joe:然後呢  有還是沒有
Nie:有baby了   我們有baby了
Joe:真的假的  妳確定沒有看錯  這下已經完全醒了過來
傻笑了幾秒  真的有要做老ㄅㄟ的FU了

接下來是一陣莫名其妙的插曲
Joe:就說我們身體沒問題嘛  妳看~論認真來說  我們才努力一個月而已
Nie:我覺得是因為我上個月喝滴雞精的關係耶  因為我把卵子養大了  所以受孕佳
Joe:沒有我  妳怎麼可能懷孕  所以是我身體好
Nie:要不是因為我喝了滴雞精  你覺得小baby會來的這麼快嗎

事後想想  我們倆真的好好笑  連這都可以拿來鬥嘴 
確定能勝任父母這個角色嗎  blablabla


七點出門吃早餐  從今後  做息跟三餐都要正常了  為了小米莉好
吃早餐的時候
Nie:老公  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去買妊娠紋?
Joe:有時間就去買啊  今天或明天都可以
如果妳有什麼需要買的  要用到的  要跟我說喔  我們再來去採買
Nie:老公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錢錢  你可以給我嗎?
Joe:$&&%#*^%  當我那句話沒講過  忘了它吧

吃完早餐回到家  馬上電話預約婦產科看診
因為我堅決一定要這家婦產科  並給這位院長看診
其實也是怕太早到醫院  照不到胚胎  會被退貨
一路排排排  掛號到了7/10  還有一個多禮拜才能看到你(妳)
對一個新手爸媽來說  真的過好久喔  日子真煎熬
後來想想  驗孕的結果第二條線很快速的就出來了
代表你(妳)在麻麻子宮裡很健康的長大  麻麻也都沒有腹痛跟出血
為了讓院長好好的替你(妳)檢查  紀錄著你(妳)與把拔麻麻的這10個月  等待是值得的





讀書時候都沒這麼認真  倒是懷孕的書籍準備的這麼齊全
希望這些書真能增長我的知識與智慧啊  讓我們安全的度過這280天

小米莉  不管你(妳)是男是女  把拔跟麻麻都會很開心(當然 如果是女生會更好)
麻麻會把  把拔的薪水  通通拿來給妳置裝跟買玩具
你(妳)要乖乖健康的待在麻麻子宮裡喔  期待與你(妳)見面的那天♥

ps.小米莉的由來  書上說  一個月的胚胎就像一顆小米粒的大小
小米粒小米粒的叫  就變成了小米莉  (私心來說  我們還是都喜歡女孩兒啊)
小米莉  只要你(妳)健康就好


連續二天太過勞累  走不少路  加上提了重物
明知道  懷孕初期最該小心再小心的  但  憾事發生了

2012.07.05
這一天早上  些微的出血了  緊張的馬上到婦產科看診
沒有提前預約  現場掛號  等了好久的時間  整個坐立難安  一顆心始終靜不下來



把拔雖然無法陪我們到醫院  但他也跟麻麻一樣的緊張  小米莉  你(妳)要平安啊

五週四天  醫生伯伯說:週數太小  還是照不到胚胎 
要抽血看懷孕的指數  晚上回電問報告

好不容易捱到了晚上八點  得到的回答是指數只有29  非常非常的低...........
醫生伯伯說:也許已經沒有了  就讓它自然的流掉  好好休息  小寶貝很快會再回來的

這一刻  對我們來說  時間彷彿靜止了一般  期待了好久的小米莉  就這樣消失了
看到Joe失望的樣子  眼淚瞬間掉了下來  好長一段時間  彼此都安靜無聲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吃也吃不下  睡也睡不好  還是不自覺的摸摸肚子  上媽媽網站.........



小米莉  謝謝你(妳)讓麻麻上了寶貴的一課  也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調養身子
等下一次你(妳)來敲門時  麻麻一定會遵詢醫生伯伯的教誨
能站就不要走  能坐就不要站  能躺就不要坐  少走動  不提重物
下一次  麻麻一定會好好的保護你(妳)  一定讓你(妳)平安健康的出世


小米(莉)   等麻麻身體勇健了  再回來當我們的小寶貝 
只要你(妳)健康就好  是男是女  我們都會很高興的  麻麻等你(妳)





先讓我抱抱我婚禮可愛小花童過過癮  來~叫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