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今天的行程是到柯滄銘做羊膜穿刺

最主要是檢查胎兒是不是唐氏症寶寶

懷孕媽媽34歲以上政府補助2000

為什麼我不做初唐跟中唐

反而要自費8000大洋做羊膜穿刺呢

網路估狗大師搜尋的資料顯示

二指標與四指標只是告訴妳寶寶得到唐氏症的機率是多少

但羊膜穿刺是直接報告跟妳說,是或不是

兩相比較之下,經濟許可,當然是選擇做羊穿囉

 

IMG_0592.JPG  

 看網路上的心得分享都把羊穿說的可怕到翻過來翻過去

說針有多長,有多粗,胎兒在肚子裡亂動怎麼辦

加上來之前,老公同事也說,這麼年輕為什麼要做這個

萬一一個不小心,流產了怎麼辦.......brabrabra的一大堆

害的本來老神在在的我,也緊張的想臨陣脫逃

老公還俗辣的不敢進來陪我,說什麼怕萬一我痛的大叫猙獰

他卻束手無策沒辦法救我,到不如選擇眼不見為淨

IMG_0596.JPG  

 

 抽完惹~黃黃的就是羊水喔

其實並不可怕啊,一來我很信任柯滄銘醫師

二來眼睛一直盯螢幕看小寶貝,可以消除緊張

也不能說完全不痛,剛扎進去就像被蚊子叮一樣

就那麼一下下有感覺,跟拔出來,就這二頂有感

果然~前輩們說的,網路文章不要看太多

自己嚇自己

 

其實前一天在周大中產檢時,已經被開獎了

只是還想做最後的一博,看是否奇蹟出現

 

醫生一照就說:恭喜,是個男生喔

 

嗚~心都碎滿地了

 

我的母女裝、篷篷裙、二人時光下午茶、指甲約會~再見惹

 

擦乾眼淚,兒子啊~媽咪還是很愛你的

地球這麼多億人口,謝謝你選擇來當爸媽的小孩

你一定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誕生喔

 

 

2013/04/20

IMAG0139.jpg  

 

終於等到做高層次超音波惹

因為過完年的第一天就要預約掛號

原本還很擔心會掛不到

 

我是給張東曜院長看的喔

電話裡要跟護士指定給誰看診喔

 

單胞胎收費3600大洋

 

IMAG0140.jpg  

 

兒子很不配合

從九點多一直到下午3點才整個結束

一直被醫生說:去外面走一走動一動,去吃點甜食

阿母我光是診療檯就爬上爬下7次左右

 

幸好肚子不是算太大,不然這要我一直上上下下

真的火都上來了

 

這裡要讚許台兒診所

檢查非常詳盡跟清楚

一定會所有的器官都確定有照到,才會放媽媽走人

還有聽過被醫生另外約時間,一定要照完的案例呢

 

3600雖然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不過~花在高層次上面真的很值得啊

 

每個小寶貝都是帶著一顆純淨的心來這世界

做父母的一定要確保他/她是健康的

整個孕期也才能安心又開心呀

 

寶貝兒子~媽咪很開心我們距離見面的日子又近了一些

你一定要乖乖的待在媽咪肚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