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e是100年的12月24日(平安夜)結婚的
一直夢想著婚後能夠快有小寶貝  能來個入門喜是更好不過
無奈喬先生暫時沒有為人父的打算  他希望我們能先好好的享受兩人世界
我說:先生  你我都看了5年  1686天了  是還看不膩嗎
老大不配合  我只能默默的縮在角落  等待他給我個時間表

婚後大概3.4個月左右  喬先生大概是覺得時機到了
我們可以來試試看  如果能很快有好消息傳出  那就是老天爺的恩賜

從五月開始努力  很幸運的在六月底就有好孕傳出
因為生理期晚了三天才驗孕  加上可能受孕的早
6/30用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的曼秀雷敦  一沾完尿  馬上就浮現深深的兩條線

但  也許是第一次懷孕的關係  跟喬先生什麼都不懂  輕忽了好多事
可能是因為懷孕初期發燒了  可能是天氣熱走太多路  可能是剛好那幾天搬了重物
也有可能是因為本身黃體素不足  或是胚胎不健康
總之  在7/5早上出了一些血  晚上小寶寶就離開了我們………心痛

小產過後  下定決心要好好的調養身子  一定要把別墅給蓋好
讓小寶貝順利回來後的10個月  可以住得好、住的穩、住的開心



小產之後  婆婆到中藥行抓了四物雞湯  每天燉補讓我連喝一個禮拜



每天早上絕不會忘記的量體溫
可以得知是否黃體期有在標準的14-16天以上
如果黃體期過短  低於12天  就要請醫師開藥補充黃體素了
測量體溫的一個好處  也可以知道哪一天低溫  可能快排卵了
這時候做功課  機會非常大喔



也開啟了看中醫之旅程  Nie容易手腳冰冷  連帶可能子宮也會寒些
幸好中醫師說我問題不大  好好調養身子  mc來過幾次後  順利懷孕沒有問題

食補方面:



田園鄉滴雞精:之前是從五月份準備開始懷孕時  就每天固定一包  (早上空腹喝效果最佳)
也許是喝了滴雞精的幫助  雙方都調整作息  飲食規律  所以下個月就有了好孕
小產之後一樣每天固定喝一包  只是一小小包60ml   一箱20包就要價2850大洋
實在好讓人昨舌的數字  要不是喬先生付的錢  我一定捨不得自己買來喝

市面上也有其他品牌的滴雞精  我就曾經想讓喬先生省荷包   想說訂別家的來喝看看
結果  光是打開那包裝  傳來一股不舒服的腥味道  就讓我對其他牌也不敢領教
還是乖乖的換回來田園鄉  雖然比較貴  但喝起來真的很濃、很純、很香的雞湯外 
也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每天早上都很期待能來上一碗

滴雞精對懷孕之功效:
養卵子,又大又圓,更能調理身體

田園鄉網址:http://www.qchicken.com.tw/qc/hotProduct10.jsp
不能等待急需購買的朋友  可以每日早上10點上官網  會有限量的隔日到貨 
他們除了有滴雞精外  還有針對準媽媽想要懷孕的想孕滴雞精
針對餵母乳媽媽推出的哺乳媽媽滴雞精   也有針對經期不順的滴雞精喔
就連小寶貝的副食品粥類都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瞧瞧

好消息:不喜愛網購的朋友  田園鄉也開了不少家門市
只是手腳要快一點  通常九點開店  我九點十分打去問  當日配額已經銷售完畢
只能說這東西貴桑桑  但支持的人還真是不少



老薑黑糖湯:喬先生上網做了功課  查到喝老薑黑糖可以讓身體暖和
每個禮拜都會幫我煮一鍋  裝在保溫瓶讓我帶著到公司喝  晚上回家也喝一碗
老薑喝下去辣辣的  但身體真的暖了起來 
只要想著把小寶貝的別墅蓋好  能加快他回來的腳步  心情就會很好



婆婆提供的老薑  美麗華買的日本沖繩黑糖  400g就要價600元
怎麼小孩都還沒生  食材跟食補就花了這麼多銀兩啊
大廚師:喬先生  老公~我好愛你啊  我會帶著你的愛品嚐的

老薑黑糖湯對懷孕之功效:
薑可去寒,讓身子暖和,也能改善孕吐
懷孕期間感冒,不能使用藥物,也可以喝杯老薑黑糖湯來舒緩不適



山藥與鮮蝦:娘親從台東搬上來  一整個舉國歡騰  哈哈哈
除了可以享受到家庭的溫暖  更可以餐餐吃到媽媽的愛心
雖然偶爾會吃膩  但是健康+心意無價啊

山藥排骨湯對懷孕之功效:
可以增加子宮內膜厚度,讓子宮環境適合著床

ps.紫色山藥比白色的好吃 但不好買


鮮蝦對懷孕之功效:這點好像被似為無稽之談,不過Nie的哥哥是蠻推崇吃蝦子受孕
可能就是讓老公的精子比較有活力吧,總之  為了拼個小孩,什麼祕方都試試囉



在懷孕成功的前一個月  開始吃活力MAMA的孕前保養品
左邊---肌醇+葉酸   右邊---馬卡
會接觸到這一方面是看到Baby home裡蠻多媽媽們推薦的
女性在準備要懷孕的前三個月就要服用葉酸
可以讓受孕之後的小寶貝  腦部神經發的較好
前三個月開始吃  會比已經受孕成功再來服用的效果來的更好
葉酸有助於寶寶的腦力  在醫學上是有得到認證的
所以  當你懷孕之後  醫生都會主動問妳  有沒有吃葉酸  需不需要開給妳

葉酸對懷孕之功效:有助於寶寶的腦力神經發展
醇對懷孕之功效:能讓卵子成熟度及品質更佳,所以也會增加受孕機率

老公的部份就是要吃右邊的馬卡
大家一定都有相同的經驗  下了班累的半死  一定很想要早早跟周公相會
的工作壓力大部份又大過於女性  常常有時候該辦事的時候提不起勁
MACA馬卡萃取以外還有加其它的營養補品  像是冬蟲夏草,鋅,鎂,銅,錳..等等
這些都是對男人很有幫助的營養品 

鋅是精子代謝必須的物質  他還可以增強精子的活力  老公也會比較有體力喔

馬卡對懷孕之功效:增強體力,精神充沛

※一罐有30粒  一次服用二粒  我跟老公一瓶還沒吃完  就有好消息了
所以  也不曉得是不是服用這二樣營養品  讓我們這麼快速就達陣成功



聖潔莓也是有蠻多媽媽推薦的  如果妳的生理週期比較不固定
可能28天來一次  35天來一次  40天來一次  這樣
莓就會很適合  應該會調理到非常好的生理狀態  對受孕也很有幫助

肌醇+葉酸  以及聖潔莓  受孕成功就要停用了喔 
要改吃別牌子的葉酸  我是服用到三個月就停了
至於馬卡  老公的任務已了  我想也沒有吃的必要了吧  哈哈

ps.任何蘗物還是要經由醫師的淮可  我只是提供我的經驗  不見得適用每位喔!!

活力MAMA:http://shop.yannigo.com/index.php?cPath=5

以上~就是我這半年來求子所做的努力  與各位等待送子鳥來臨的媽媽們分享
如果有想到哪些  再補充上來  祝各位早日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